我校举行2023级学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发布者:刘刚领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281

913日下午,我校2023级学生军训教官见面会在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举行。校党委武装部部长、2023级学生军训旅副政委冯震,承训单位带队干部、学生军训旅副政委吴睿康,军训旅各大队队长、各营营长、教导员(学院党委副书记)与副教导员(辅导员)参加会议。

冯震部长代表军训旅向承训部队全体官兵来校帮训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就军训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一是要做好学生思想教育,重视军训动员,立规矩、提要求;二是要强化安全责任,精准掌握每名学生的身体情况,科学施训、安全施训、文明施训;三是要做好组织和配合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处置特殊情况;四是要突出军训的育人作用,重在培养良好习惯,增强意志品质;五要注意与学生沟通的方式方法,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

承训部队带队干部吴睿康代表承训部队讲话,要求全体教官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格落实训练计划,科学训练,文明训练,与学生共同进步。

会议由党委武装部副部长李德福主持,他依次介绍军训旅各营营长、教导员、副教导员相互认识,并对今年学生军训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会后,各营营长、教导员、副教导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