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大学生无线电测向队出征动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陈玉国发布时间:2015-07-08浏览次数:107

7月2日,江苏省大学生无线电测向队出征动员会在我校文昌校区举行。

校长助理周国庆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表示,省教育厅指派矿大组队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无线电测向比赛,是对学校大学生定向运动工作的充分肯定和信任,学校将为无线电测向队的训练、参赛做好服务,提供保障。他希望无线电测向队刻苦训练,努力为学校争光、为江苏省赢得荣誉。他还简单介绍了学校大学生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工作。

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杜伟充分肯定了矿大大学生无线电测向队的组建、备战训练情况,勉励队员在比赛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发挥出最好的训练水平,并预祝大家取得好的成绩。体卫艺处副调研员时文山从代表意识、团队意识、拼搏意识、安全意识四个方面为即将参加全国比赛的队员们加油鼓劲。

体育学院院长王朝军介绍了学校体育工作和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情况。党委武装部副部长闵涛介绍了大学生无线电测向队的组队情况。测向队教练员乔兰波介绍了运动队的训练备战情况。

党委武装部、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无线电测向队全体队员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前,杜伟处长一行还参观了武装部荣誉室,到训练场看望了正在训练的测向队队员。

据悉,今年3月教育部下发通知,要求开展学生军训改革试点的省市各组建一支代表队,参加7月中旬在西南科技大学举行的全国无线电测向比赛。省教育厅委托学校组队并代表江苏省参赛。学校于3月底组建了大学生无线电测向队,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邀请国家无线电测向队教练、江苏省无线电测向运动专家为队员进行培训与指导,并按计划多次奔赴南京、北京等地开展实战训练。

  

与会人员合影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杜伟处长到训练场看望队员

队员为领导讲解无线电测向运动  

在训练场合影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领导参观武装部荣誉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