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驻徐高校“4.15”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陈玉国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90

415日下午,2019年驻徐高校“4.15”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校党委武装部遴选的张晓晶、孙宝清、陈实等三名学生组成的中国矿业大学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的佳绩。

本次竞赛活动分为个人作答、小组必答和抢答三个环节。其中在个人作答环节陈实同学和张晓晶同学冷静作答沉着应对,轻松拿下第一局。随后的小组必答环节中孙宝清同学又顺利为矿大代表队夺得二十分与其他代表队并列第一。在最后的抢答环节中,三位队员积极抢答,团结合作最终以总分160分位列第二,夺得了二等奖。

今年的415是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国家安全的真正实现有赖于人人参与、人人有为。本次知识竞赛使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