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学生入选第四届全国学生军事训练营江苏省代表队

发布者:陈玉国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279

627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关于第四届全国学生军事训练营江苏省代表队集中训练的通知”,我校两名学生入选。

为备战第四届全国学生军事训练营比赛,根据参赛要求,江苏省教育厅624日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选拔赛,来自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4所高校的14名学生(77女)参加选拔,我校体育学院佟利军、魏源两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选拔,凭借顽强的意志和出色的体能、技能,最终分别以男、女总分第一名的选拔成绩入选江苏省代表队。

第四届全国学生军事训练营由教育部和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举办,主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根本要求,着眼增强学生国防观念,特别是海洋海防意识,做好高素质后备兵员训练储备工作,纪念建军90周年,创新发展学生军事训练形式内容和模式方法,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合影留念

选拔场景

选拔场景

佟利军在比赛

魏源在比赛

  手上有伤了

魏源在比赛中

  佟利军在比赛中

选拔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