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兵2年,经济待遇超12万

发布者:4672发布时间:2016-05-24浏览次数:408

当兵2年,经济待遇超12

——学校武装部联合泉山区征兵办开展大学生入伍宣传咨询会


524日上午,学校武装部联合泉山区征兵办在南湖校区内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与现场咨询,吸引大批志愿参军青年学生到现场问询。

咨询现场,泉山区武装部部长武传超、副部长钱永、军事科参谋刘海涛,学校武装部黄军利部长、闵涛副部长,就今年大学生征兵的优惠政策、工作流程、直招士官、女兵应征等进行了集中宣传,并为现场同学答疑解惑。

据了解,泉山区武装部为矿大学生算了三笔账:一是依法服役的政治账。自古英雄出军营,热血男儿正青春,军营不仅是个人各项综合素质提升的平台,更是实现人生价值的良好舞台;二是人生发展的成才账。军营雷厉风行的干练作风,磨炼意志强健体魄的训练培养,生死交付的至深战友情,退役参加工作等更有优先录用政策,这些都是人生发展弥足珍贵的财富。三是优惠补助的经济账。矿大学生从徐州参军入伍可享受包括津贴、优待金、奖励金、补助金、学费补偿等超过12.9万的经济待遇,且不包含立功受奖奖励金、特殊岗位的出海、训练补贴和服役期间可享受的与国家公务员同等待遇的保险,服役期间的衣、食、住、行等由国家承担的费用。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的认识了解,促进了我校大学生从成才角度来体会大学生入伍的意义,更是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从军报国的热情。


咨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