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合唱比赛

发布者:陈玉国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10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10月14日晚,中国矿业大学“青春放歌,礼献祖国”2020级新生合唱比赛在南湖体育馆举行。比赛由校党委武装部、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校党委副书记、学生军训旅政委蔡世华出席活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2020级新生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

比赛现场,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9支代表队依次登台表演,结合自身特长与专业选取了风格各异的曲目,以别出心裁的舞台设计和激情饱满的演唱,赞扬了万众一心的抗疫攻坚战,歌颂了伟大的祖国,唱出了当代青年的豪情壮志,奏响了新时代的奋进旋律,展现了矿大人的青春色彩。比赛最后,范雪洁、冯金山、刘世学、赵璇四位同学共同演唱歌曲《不忘初心》,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合唱比赛培养了2020级新生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表达了矿大学子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