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新学期第二场大学生应征入伍主题沙龙

发布者:陈玉国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扩大征兵宣传效果,63日下午,武装部在学校易班发展中心举办新学期第二场大学生应征入伍主题沙龙。三位退伍大学生士兵代表和二十多位有入伍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活动,武装部陈玉国老师主持了沙龙。

本次沙龙邀请到了外文学院王书戎、体育学院闫俊骄、环测学院戚文超三位退伍大学生分享军营精彩故事。他们分享了在部队经历过训练与辛苦,才明白军人的责任与使命;平日里柔弱的女孩子,也可以扛起铁锹,在脚趾骨折的情况下坚持完成一周的拉练;在艰苦的环境中,更能使人成长进步。武装部陈玉国老师介绍了应征公民体检标准、直招士官政策和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注意事项。随后现场同学与三位退伍大学生、武装部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沙龙,同学们对大学生入伍的体检标准、直招士官政策有了全面的了解,对军旅生涯和军人品格有了深入的理解,坚定了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信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