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矿大马拉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6浏览次数:939

    11月2日上午8:30,首届“浙能杯”中国矿业大学半程马拉松赛随着校党委书记邹放鸣扣动发令枪拉开了序幕,共有425名师生参赛,取男、女前八名。校大学生定向队8名队员参赛并全部进入前八名,继北京国际马拉松后再一次证明了“团结、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

    赛前,邹放鸣书记到比赛起点与定向队员亲切交流,并预祝参赛队员取得好成绩。比赛开始后,定向队全体队员以高昂的斗志奋勇向前,最终定向队谭江明、邓丰、邓海波、李威超分别获男子组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第七名;韩小田、何智敏、梁嘉敏、梁诗敏分别获女子组第一名、第三名、第四名、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副校长宋学锋、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分别为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前八名的同学颁奖并与校大学生定向队合影,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队员表示祝贺。

校党政领导与大学生定向队合影

勇争第一

男子前八

女子前八

勇于拼搏

我要飞得更高

胜利就在眼前

希望之星

痛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