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分会副主席单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6浏览次数:871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运动分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2013年6月7日至8日在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我校首次当选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运动分会副主席单位,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当选为副主席。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钢、中国测绘学会副秘书长马振福、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刘志方、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北京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王东江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运动分会章程》、《章程修正案》以及2013年工作计划,会议通过了副秘书长人员名单,通过了个专业委员会机构组成人员名单,我校党委武装部部长黄军利当选为新一届定向运动分会副秘书长,乔兰波当选为安全竞赛监督委员会副主任。
    此次申报,得到了江苏省教育厅的支持和推荐。来自全国129所大、中学校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