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大学生定向队在第三届亚洲定向锦标赛上喜获佳绩(10.2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2浏览次数:22

 

1015­18日,第三届亚洲定向锦标赛于在江苏无锡举行,中国矿大大学生定向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多项佳绩。

      经过43场的较量,在竞争最为激烈的成年男、女组以及接力赛中,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定向队队员谭江明、邓海波、邓丰、韩小田、梁诗敏、刘英等人以新的阵容亮剑于赛场,一举夺得男子接力赛银牌和女子接力赛铜牌。此外,谭江明夺得男子中距离赛个人第二名、短距离赛个人第八名,刘英获女子中距离赛个人第五名、短距离赛个人第六名,韩小田获女子中距离赛个人第七名、短距离赛个人第七名,梁诗敏获女子中距离赛青年组第五名。

本次亚洲定向锦标赛是在国际定向协会的主持下,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江苏省体育局承办的亚洲地区最高级别的定向赛事,吸引了亚洲七个国家和地区以及美国、英国、俄罗斯爱尔兰等国家的近八百名运动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