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江苏省开展青少年定向运动先进单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7-08浏览次数:34

 

我校被评为江苏省开展青少年定向运动先进单位


    489日,江苏省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2010年度表彰大会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宾馆举行。江苏省军区司令员、省无线电定向协会名誉主席刘华建少将出席表彰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我校被评为“江苏省开展青少年定向运动先进单位”,校武装部乔兰波同志被评为“江苏省定向运动先进个人”。来自全省13个城市理事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此次表彰会。表彰会由省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主席张茂印主持。

    表彰会上,省体育局副局长周旭作了2010年度协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听取审议了省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杨和平关于省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章程的修改说明。江苏省无线电和定向协会副主席、中国联通南京分公司总经理李超宣读了大会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共有14所学校被评为“江苏省开展青少年定向运动先进单位”,78位教练员被评为“江苏省定向运动先进个人”。

    据悉,我校大学生定向队自2002年成立以来,先后被国家体育总局、江苏体育局等上级单位授予“全国十佳运动队”等多项荣誉称号。目前,我校大学生定向运动已成为我校国防教育活动的特色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