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定向运动队获“全国十佳运动队”荣誉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7-08浏览次数:19

  大学生定向运动队获“全国十佳运动队”荣誉称号


    本报讯   由国家体育局、中国定向运动协会举办的“中国定向运动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10年1月29日至2月1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邹放鸣出席,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增国和武装部乔兰波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定向运动协会章程及新一届协会领导成员名单,我校党委副书记邹放鸣教授再次当选为中国定向运动协会副主席。大会回顾了协会创办以来的工作,表彰了2004-2009年度全国定向运动十佳先进单位和十佳运动员。我校大学生定向运动队以高票当选为“全国十佳定向运动队”,我校孟丽娟同学被授予“2004-2009年度全国十佳运动员”称号。
    我校大学生定向运动队先后有5人次入选国家队,1人代表我国参加了第22届世界定向锦标赛。我校大学生定向队运动员先后参加国家和省级以上重大赛事30余场,共摘取奖牌76枚,其中金牌31枚,银牌21枚,铜牌24枚。我校也先后被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定向运动协会授予“江苏省定向运动开展先进单位”和“全国定向运动先进单位”,并有2人被评为“全国定向运动先进个人”和“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优秀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