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7-07浏览次数:205

张乃刚2001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20026月入选校大学生定向队、中共党员、文法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现成都理工大学工作。在校期间先后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代表江苏省参加了第七届、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2005年入选中国国家定向队,并于8月代表中国队参加在日本举行的第二十二届世界定向锦标赛。

张乃刚当选第一届“感动矿大十佳大学生”、“校级优秀学生标兵”及“优秀运动员”。2005年被推免保送我校思政专业硕士研究生。

                   

 

                   

    孟丽娟 我校2002级社会体育专业学生, 20029月,入选校大学生定向队,中共党员,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现浙江工业大学任教。先后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代表江苏省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2005-2007年入选中国国家定向队,参加国内重大比赛几十余场。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定向比赛中,夺得女子短距离个人赛第二名、长距离赛第五名、团体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上,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孟丽娟先后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国家奖学金。被评为“全国十佳定向运动员”。  2006年被推免保送我校体育训练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高明,我校2003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20039月入选校大学生定向队、中共党员、文法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中国矿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任职。先后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第十六、十七届运动会、代表江苏省参加了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先后取得2006年哈尔滨国际定向锦标赛个人第五名国内个人第二名的优异成绩。2006年入选中国国家定向队。

高明先后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五四”优秀团员2006年被推免保送我校思政专业硕士研究生。

                

                  

 文雯, 我校2004级社会体育专业学生,20049月入选校大学生定向队,中共党员,文法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现徐师范大学任教 ,先后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并取得了女子定向比赛个人第七名、团体第一名的成绩。2007年代表江苏省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并取得了女子团队定向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曾入选国家定向集训队。

文雯先后评为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团员、优秀运动员。2007年被推免保送我校思政专业硕士研究生。

                  

                  

 

钱亚辉,我校2005级社会体育专业学生,20059月入选校大学生定向队,中共党员,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

钱亚辉是我校大学生定向队助理教练,先后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和国内一系列重大赛事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取得了江苏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定向赛男子接力第三名、团体第二名。20117月广州中山学生定向锦标赛男子公开组第三名的好成绩。曾入选国家青年定向集训队。发表相关学术论文5篇,先后评为校级优秀学生、优秀运动员及校级优秀团干部、国家奖学金。2008年被推免保送我校体育训练专业硕士研究生。

                     

                   

      

李彬,我校2006级计算机科学专业学生。20069月入选校大学生定向队,中共党员,现为我校计算机科学硕士研究生。

    李彬先后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代表江苏省参加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并取得了优异成绩。2009年入选中国国家定向队。先后评为新生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共产党员”,2010“青春矿大十佳学生”。 2009年被推免保送我校计算机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刘英,我校2007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20079月入选校大学生定向队、中共党员。现为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我校大学生定向队现任队长。先后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代表江苏省参加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并取得优异成绩。目前正率队积极备战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的队员选拔。

 刘英先后评为校、院两级优秀学生、优秀团员、优秀运动员。2010年被推免保送我校体育训练专业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