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举行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1浏览次数:162

 

    12月10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2012年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在党政办公楼B301举行,欢送我校周树仁、王威然、滕凯、靳林坚4名同学光荣参军。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教务部、财务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矿业、资源、管理、徐海学院领导出席了欢送会,会议由党委武装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闵涛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首先结合新生军训和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入伍参军的梦想。他指出,当代世界先进军事技术已在信息化道路迅猛发展,而我国军事技术还处在半机械化和信息化相结合的阶段,中共中央、中央军委决定从在校大学生中征兵具有战略意义,在校大学生参军入伍有利于提高军队整体素质和战斗力,高等学校也具有向军队输送优秀在校大学生的义务。他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要明确责任,不辱使命;要刻苦锤炼,努力提升自我;要不负学校期望,早日建功立业,作为矿大人,努力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党委武装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闵涛向大家介绍了2012年我校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情况,经过应征入伍宣传动员、网上和现场报名、上站体检、到地方政审、身体复检等环节,最终确定我校4名同学光荣入伍。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院领导分别发言,表达了对这四名学生的殷切期望,他们表示“无论遇到什么情况,中国矿业大学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希望你们刻苦训练,早日建功。”应征入伍四名学生分别发言表示:“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我们在部队里一定锻炼自己、认真训练,在军队里为矿大竖起一面旗帜。”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向入伍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讲话

                   

                                                  欢送会现场

                  

                                                   欢送会现场

                  

                                                   欢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