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3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4浏览次数:66

    9月22日上午,我校2013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南湖校区第二运动场隆重召开。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集团军副政委凌希少将、帮训部队政治部主任王厚明上校、徐州泉山区人武部部长杨冬古上校、徐州军分区作训科长王少亭少校,校领导邹放鸣、葛世荣、宋学锋、曹德欣、赵建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世华,校长助理张万红,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学生军训旅组成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了会议。承训部队160名帮训官兵、2013级新生辅导员和5900余名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武装部部长、学生军训旅参谋长黄军利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葛世荣检阅了军训学生方队。随后,大会进行了分列式和汇报表演,20个学院的学生方队以整齐雄壮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接着,军训新生表演了打背包、女子军体拳、枪支分解,承训官兵表演了匕首操和单兵作战技能等军训科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副校长、学生军训旅旅长宋学锋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12个学院荣获军训先进单位称号、8个学院荣获军训单项优胜奖;35个学生班级荣获军训先进班级称号;41名教官、14名辅导员、595名学生分别荣获军训优秀教官、军训优秀辅导员、军训先进个人称号。凌希少将为军训优秀教官代表颁奖,校党委书记邹放鸣为军训先进学院代表颁奖,宋学锋副校长为单项优胜奖学院代表颁奖,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为军训先进班级代表颁奖,副校长赵建岭为军训优秀辅导员颁奖,蔡世华部长为军训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学生军训旅政委曹德欣副书记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高度赞扬了承训官兵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同时也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中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认真细致的工作。他表示,工作在第一线的新生辅导员在军训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带头和组织协调作用;广大新同学更是在军训中团结奋进、顽强拼搏、争先创优,用辛勤的付出换来了可喜的收获,爱国意识、国防观念、军事技能和综合素质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他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军训中培养出来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习惯、好品格,牢记“开拓创新、严谨治学”的校训,“好学力行、求是创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校园精神,不忘历史使命,不忘社会责任,永远怀揣梦想,永远充满激情,永远进取创新,用智慧和汗水去描绘人生的精彩画卷,去谱写绚丽的青春华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落下帷幕,我校2013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圆满结束。

          

           我校隆重举行2013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升国旗仪式

          

           迎军旗

          

           某集团军副政委凌希少将为军训优秀教官代表颁奖

          

           校党委书记邹放鸣为军训先进学院代表颁奖

          

           校长葛世荣检阅军训学生方队

          

           副校长、学生军训旅旅长宋学锋宣读表彰决定并为单项优胜奖学院代表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学生军训旅政委曹德欣发表讲话并为军训先进班级代表颁奖

          

           副校长赵建岭为军训优秀辅导员颁奖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世华为军训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校长助理张万红出席军训表彰大会

          

           帮训部队政治部主任王厚明上校出席军训表彰大会 

          

           徐州泉山区人武部部长杨冬古上校出席军训表彰大会 

           

           军训表彰大会现场

          

           军训表彰大会现场

          

           军训表彰大会现场

          

           军训表彰大会现场

          

           军训表彰大会现场

          

           军训表彰大会现场

           

           军训表彰大会现场

          

           军训表彰大会现场

          

                承训官兵格斗表演

           

           军训新生表演军体拳

          

           军训新生表演打背包

          

           军训新生表演枪支分解

          

           军训表彰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