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国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0浏览次数:28

    为了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国防观念、激发爱国热情,以推动国防教育向规范化、信息化、经常化的方向发展。4月19日晚,由校党委武装部主办,大学生国防教育协会承办的国防知识竞赛在教一A区顺利举行。此次竞赛面向我校全体学生,共有150余人报名参赛,竞赛活动以书面答题的方式进行。
    在国防教育协会精心组织安排下,竞赛场地的布置,参赛选手的签到,竞赛试卷的分发与收取,各项工作均有条不紊的进行。竞赛题目涉及国防法规、国防教育、军事历史、武器装备、国际热点军事话题等。
    本次竞赛增强了同学的国防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大家学习国防军事知识的热情。
 
                  
                                        考场中同学们在挥笔疾书
 
                 
                                         另一考场的参赛学生认真做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