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汇报制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7-08浏览次数:73

 

 会议、汇报制度

会议要有准备,发扬民主,开短会。汇报要及时准确,一般应当按级汇报,必要时也可越级汇报。

1.军训旅会议,由旅主要首长主持,旅首长和组长参加。一般开训前和军训结束前召开,根据需要也可随时召开。

2.领导小组会议,由组长主持,全组人员参加,一般军训前召开一次,军训中每周召开一次。

3.营务会由营首长主持,各排长参加,一般为每周召开一次,分析全营情况,总结经验,讲评工作,研究布置下周工作。

4.排务会由排长主持,各班长参加。一般每周召开一次,研究本排工作,传达上级指示等。

5.班务会由班长主持,全班人员参加。一般在星期日晚上进行,小结一周来的工作,表扬好人好事,提出下周的要求等。时间不超过一小时。

6.军人大会由营首长主持,全营人员参加。营首长报告工作,表扬好人好事,传达上级批示,布置下阶段工作。发扬民主,听取学生对全营干部的批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