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首批“江苏省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31浏览次数:128

    12月23日,江苏省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和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命名首批江苏省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的决定》(苏国教〔2013〕8号)文件,我校被授予首批“江苏省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称号。

    今年7月份,江苏省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和省教育厅下发《关于江苏省首批“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检查评比的通知》,我校按照文件要求,对照检查考评体系,认真梳理总结了近年来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申报了“江苏省国防教育示范学校”。11月9日,以江苏省国防教育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徐滔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三人来我校检查考评“首批国防教育示范校”创建情况,在听取学校国防教育工作汇报、与部分师生代表座谈并查看武装部现场和资料后,专家组对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我校国防教育工作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对国防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理解透彻;二是工作制度健全、运行规范;三是保障措施有力、机制完善;四是取得了显著的教育成果,国防教育工作走在全省国防教育工作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