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8浏览次数:63

  为做好2015年征兵工作,帮助我校广大学生及时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鼓励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会同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定于2015年5月11日―15日举办“2015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依据《关于举办2015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教学司函〔2015〕20号)要求通知如下:
  一、  咨询时间:
  5月11日―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二、  流程要求:
  请各学院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积极组织大学生参加本次咨询活动。咨询期间,有意向同学可登陆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进行咨询,有相关负责同志对提出的咨询问题进行解答。
  三、  其他
  为积极配合地方兵役机关做好大学生应征报名、体检、政审和预定兵员等工作,校武装部将在5月份继续开展征兵宣传和线下咨询活动,使每一名志愿参军的合格大学生都能顺利入伍。咨询电话:83590052,地址:计算机楼B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