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国防教育研究会年度工作总结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2-26浏览次数:23

    1月26日,江苏省高校国防教育研究会年度工作总结研讨会在我校行政楼B401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省高校国防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曹德欣教授,省教育厅体卫艺教处副处级调研员时文山,省军区司令部学生军训办公室副主任刘春军出席会议,省高校国防教育研究会各分会、部门负责人,特邀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省高校国防教育研究会秘书长、东南大学武装部部长姜亚辉主持。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领导简要汇报了我校军事理论课程建设、军事技能训练、国防教育活动开展等相关内容;曹书记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省教育厅与省军区领导的最新指示,学习兄弟高校的好的做法与经验,进一步加强我校的国防教育。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武装部部长、省高校国防教育研究会苏北分会会长黄军利对苏北高校2012年的国防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就2013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简要汇报。
    会后,代表们参观了中国矿业大学党委武装部的正规划建设和国防教育荣誉室,并给与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