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全省普通高校武装部部长集训在南京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5浏览次数:41

 
    12月3―6日,由江苏省军区司令部、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第五期全省普通高校武装部部长集训班在南京市国防教育基地举办。省军区副参谋长陈平作集训动员,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步锦昆参加动员并讲话,南京警备区司令员傅沿江参加动员并致辞,全省高校共有126名武装部长或代表参加本次集训,我校武装部部长黄军利参加了本次集训。省军区司令部学生军训办和省教育厅体卫处具体负责集训同志全程参加集训。

    集训活动在军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各有关方面的支持配合下,在集训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通过集中动员、通报情况、专题学习、现场参观、辅导交流、教学示范和业务技能培训,安全顺利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集训期间,集训班126名学员还到东南大学、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现场观摩活动,本次集训进一步提高了全省武装部部长国防教育知识与技能的专业化水准。

                   

                                           集训动员大会

                   

                                                集训现场

                   

                                                集训现场

                    

                                                                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