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举办“青年责任”演讲比赛

发布者:陈玉国发布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158

为纪念 “一二·九运动”开展81周年和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2016 1213日晚,学校武装部在管理学院报告厅举办了以“青年责任”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

主持人首先介绍评委和评比规则,随后进入决赛的20名选手依次上台演讲。同学们围绕青年责任与青年梦想,或以个人经历,或以名人事迹展开演讲,引经据典、慷慨激昂,他们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和富有感染力的嗓音,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台下观众也认真聆听着。所有选手演讲完毕之后,资源学院王梦倩老师对本场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最后,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为了组织好本次演讲比赛,1211日下午,学校武装部还组织了演讲比赛预赛,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20名选手顺利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点评

颁奖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