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士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者:陈玉国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308

99日下午,我校2018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在体育馆B12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武装部部长黄军利、全体入伍学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会议。校党委武装部副部长闵涛主持欢送会。

黄军利部长代表学校向入伍学生表示祝贺和肯定。他对入伍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有方向意识。明确未来道路,从学校到部队都是为了学本领,打造栋梁之材。在部队更要学习军人的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磨砺自己的意志;二是要有学习意识。时刻不忘学习,不虚度光阴,力争在保证完成部队任务的同时精进专业知识;三是要有纪律意识。严格遵守部队铁一般的纪律,在军营大熔炉中百炼成钢;四是要有契机意识。牢牢把握在部队锻炼的有利机会,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他表示学校是每一位入伍学生的坚强后盾,无论在哪里,学校始终关心、关注着大家,希望经常收到部队传来的佳音和捷报。

闵涛副部长通报了学校2018年征兵工作总体情况,并祝愿入伍学生在部队磨练自我,不断成长,为自己未来的人生发展走出更宽广的道路。

入伍学生包玉豹的父亲代表全体家长,感谢学校对入伍学生的培养和教育,为孩子有参军报国的机会而深感光荣和自豪,希望孩子在部队刻苦学习,锻炼成才,为国效力。

多年来,学校对大学生征兵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兵役机关的工作要求,在宣传动员、报名组织、政策咨询、优抚保障等方面积极筹划,主动作为,先后获得省、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会议现场

家长发言

会议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