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举办多层次军训动员会

发布者:陈玉国发布时间:2018-09-01浏览次数:559

每年学生军训前期,学校武装部都会举办多层次军训动员与培训会。

826日上午,校党委武装部副部长闵涛主持召开了新生辅导员军训工作培训会,会上介绍了军训期间的大致安排,着重强调了军训纪律和军训安全,闵部长还与各位新生辅导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830日晚上,闵涛副部长主持召开了各学院学生骨干交流会,各学院学生会主席、新闻传媒中心主任、生活部部长参加了会议。闵部长主要对军训新闻、内务、与新生交流等方面做了强调:新闻传媒中心应当展现有深度、有意义、充满正能量的文章。老生们应当耐心地指导新生,解答问题,正确解读内务要求,共同做好军训工作。学生会干部在搞好学习的前提下也要多关心学弟学妹,给他们归属感,为他们做榜样。

    831日晚上,闵涛副部长主持召开了新生班级临时负责人培训会,闵部长首先讲述了为什么要军训,让新生们理解了军训的意义,并勉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军训;随后讲述了军训日程安排,让同学们清晰的认识到军训期间应该做什么;他还告诉同学们:"用功才能有收获,身为负责人,就应该率先垂范,为同学多服务"

  

  

新生辅导员培训会

各学院学生骨干交流会

 新生班级临时负责人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