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军地见面会

发布者:陈玉国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161

831日上午,我校2018级学生军训军地见面会在体育馆B10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武装部副部长闵涛,承训部队副教导员孟杰,军训旅各营营长、副教导员(辅导员)参加会议。

闵涛副部长向承训部队全体官兵来校帮训表示欢迎与感谢,依次介绍军训旅各营营长、副教导员相互认识,并就军训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各学院要做好新生思想教育和军训动员,与部队教官共同组织开展好工作;二是各学院要做好学生军训后勤保障工作,提前预防可能出现的问题并及时解决;三是各营要高度重视学生军训安全工作,依法施训、科学施训,确保安全无事故;四是学院与教官、武装部之间要相互沟通,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孟杰副教导员要求全体教官要按照训练计划,认真训练,全力做好学生军训工作。会后,各营营长与副教导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军地见面会前,学校还为全体来校帮训官兵举行了简单的欢迎仪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欢迎官兵来校帮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