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陈玉国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19

921日中午,在第19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到来之际,学校大学生国防教育协会、国旗班、退役在校大学生士兵代表共同举办了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结合今年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主题,学校武装部印制了1000份国防教育宣传单,当场分发给同学,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国防教育的重要性,自觉接受国防教育,增强国防意识。武装部制作了“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条幅,广大同学在条幅上签名,切实受到爱国主义教育。武装部前期还制作了12块国防教育宣传展板,对我校国防教育成效进行集中宣传,吸引了广大同学前来观看。

通过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同学们切实增强了国防意识,感受到了我国国防建设日益强大,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的信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宣传展板

宣传单

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