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陈玉国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35

2019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波讲话

校长宋学锋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学生军训旅旅长、副校长曹德欣宣读表彰决定

学生军训旅政委、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主持大会

受阅方队接受检阅

受阅方队接受检阅

表彰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

表彰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

表彰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

表彰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

表彰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

表彰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


展示汇报科目

展示汇报科目

展示汇报科目


9月15日上午,我校2019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东坡运动场举行。

71集团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魏海鹏大校、徐州军分区司令员刘来贵大校、泉山区武装部政委杜法祥上校、73087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王业普中校,校领导刘波、宋学锋、曹德欣、赵建岭、李强、付恒升、周国庆、卞正富、王增国、周福宝出席大会。

校党委书记刘波作了讲话,向关心支持学校军训工作的部队领导和承训官兵表示感谢,向辛勤付出的老师致以问候,向圆满完成军训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她勉励同学们要感恩伟大时代给予大家接受优质教育、拥有美好生活的机会;要感谢和铭记这段军训经历为大学生活做了精彩开篇;要感谢教官老师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要感佩自己在困难面前不低头、挑战面前不后退的成长进步。她希望同学们把在军训中养成的好品格好作风贯穿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努力学习、提升本领,不断涵养家国情怀,拓展国际视野,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实践能力,真正成为引领科技创新、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栋梁之才,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长宋学锋宣布军训科目汇报展示开始,并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对全体教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学生军训旅旅长、副校长曹德欣宣读学生军训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8个学院(部)荣获军训先进单位称号,11个学院(部)荣获军训单项优胜奖,41个学生班级荣获军训先进班级称号,40名教官、10名辅导员、581名新生受到表彰。

学生军训旅政委、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主持大会,他指出,今年的军训工作能够圆满成功,离不开承训教官的辛勤努力,离不开随训辅导员的悉心陪伴,更离不开全体参训学生的刻苦训练。希望同学们点燃梦想,扬帆起航,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敢攀高峰的闯劲,开创大学生活的全新局面。

庄严的迎军训旅旗仪式后,19个营的受阅方队依次经过主席台,他们以昂扬的斗志、矫健的英姿、坚定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接受部队首长和学校领导的检阅。分列式后,参训学生和承训教官展示了棍术、匕首操、战场救护、女子格斗术、擒拿格斗和班排战术等汇报科目。展示方队通过队形变化,拼出“70”“CUMT”等字样,并齐声高喊“盛世华诞、聚力强国”“逐梦青春、振我中华”等口号,用青春向祖国告白,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矿大建校110周年献礼。

    学生军训旅组成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军训旅各营教导员、全体承训官兵、2019级新生辅导员和5800余名新生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