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发布者:陈玉国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71

99日下午,我校2019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在体育馆B105会议室举行。党委武装部部长黄军利、2019年全体校园地应征入伍学生及部分入伍学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武装部副部长李德福主持。

黄军利部长对应征入伍大学生表示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表示感谢。他对应征入伍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学会适应、坚韧不拔,部队是个大学校,要努力适应部队铁一般的纪律,适应军营生活,磨练意志;二是要胸怀宽广,懂得珍惜,“酸甜苦辣都是成长的味道”,要在部队不断认识自我、反思自我、挑战自我;三是要实现梦想,淬火成钢,“用两年的时间干一件让自己终生难忘的事情”,在部队的每一天,不断超越自我,找准自己的人生方向。
    李德福副部长通报了学校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总体情况。

欢送会结束后,与会老师及学生家长与光荣入伍学生合影留念。根据起运安排,我校首批21名入伍学生将于910日、11日陆续奔赴部队,开始军旅生活。

会议现场

交谈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