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级学生军训军地见面会

发布者:陈玉国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50



91日上午,我校2019级学生军训军地见面会在图书馆1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武装部部长、2019级学生军训旅副政委黄军利,承训部队大队长,军训旅各营营长、教导员(学院党委副书记)与副教导员(辅导员)参加会议。

黄军利部长代表军训旅向承训部队全体官兵来校帮训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就军训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各学院(部)要做好新生思想教育和军训动员,确保各项工作到位,将“要学生军训”变为“学生要军训”;二是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学生军训期间的安全工作,要科学施训、文明施训,确保安全无事故;三是各学院(部)要做好学生军训后勤保障工作,深入了解学生,提前预防可能出现的问题并及时解决;四是学院(部)与部队教官、武装部之间要密切沟通,认真完成军训各项任务。

军训旅第一大队大队长王海涛代表承训部队讲话,要求全体教官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充分发挥军人的优秀品质,严格落实训练计划,认真训练,与学生共同进步。

会议由党委武装部副部长李德福主持,他依次介绍军训旅各营营长、教导员、副教导员相互认识,强调今年是按照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开展军训的第一年,并对今年学生军训内容、评比检查内容进行了说明。

会后,各营营长、教导员、副教导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