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驻徐部队

发布者:陈玉国发布时间:2019-07-31浏览次数:64

座谈现场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到来之际,7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带领学校党委武装部相关同志到解放军驻徐某部、徐州军分区等单位进行走访慰问,驻徐某部政委、军分区司令员等部队首长与王增国副书记一行进行了座谈。

王增国副书记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诚挚感谢各部队长期以来对矿大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指出,中国矿业大学与各部队多年来结下了深厚友谊,双方在国防教育、学生军训、大学生入伍等各项工作中紧密配合,在完成工作的同时也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与部队密切配合,共同谱写学校与部队合作新篇章,开创军民共建工作新局面。

部队首长对我校专程到军营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建校110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们表示,百年矿大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人才,为部队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双拥共建,进一步推动部队和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