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5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4672发布时间:2015-09-21浏览次数:807

9月20日上午,我校2015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东坡运动场召开。

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集团军政治部主任李军、徐州军分区副司令员汪增源、帮训部队副政委詹龙,泉山区武装部部长武传超,校党委书记邹放鸣、副书记曹德欣,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刘圣汉,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军训旅组成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了大会。承训部队160名帮训官兵、2015级新生辅导员和5700余名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武装部部长、学生军训旅参谋长黄军利主持。

大会在全场合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刘圣汉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10个学院荣获军训先进单位称号,8个学院荣获军训单项优胜奖,43个学生班级荣获军训先进班级称号,40名教官、10名辅导员、6名工作人员、594名新生分别荣获军训优秀教官、军训优秀指导教师、军训优秀工作人员、军训先进个人称号。某集团军政治部主任李军为军训优秀教官代表颁奖,校党委书记邹放鸣为军训先进单位代表颁奖,徐州军分区副司令员汪增源为单项优胜奖学院代表颁奖,帮训部队副政委詹龙为军训先进班级代表颁奖,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为军训优秀指导教师颁奖,泉山区武装部部长武传超,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刘圣汉分别为军训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学生军训旅政委曹德欣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帮训部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高度赞扬了帮训官兵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同时也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中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认真细致的工作。他表示,工作在第一线的新生辅导员在军训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带头、组织协调和桥梁纽带作用;广大新同学更是在军训中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用辛勤的付出换来了可喜的收获,责任意识、国防观念、军事技能和综合素质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他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军训中培养出来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习惯、好品格,牢记“开拓创新、严谨治学”的校训,“好学力行、求是创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校园精神,不忘历史使命,不忘社会责任,永远怀揣梦想,永远充满激情,永远进取创新,用智慧和汗水去描绘人生的精彩画卷,去谱写绚丽的青春华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大会进行了分列式和军训成果展示,19个学院的学生方队以整齐雄壮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军训新生还展示了女子军体拳、枪支分解结合、打背包、刺杀操、战场救护等训练科目。承训官兵组织了捕俘拳、格斗战术等科目演练,精彩的表演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落下帷幕,我校2015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圆满结束。

我校2015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东坡运动场召开

升国旗

某集团军政治部主任李军为军训优秀教官代表颁奖

校党委书记邹放鸣为军训先进单位代表颁奖

徐州军分区副司令员汪增源为单项优胜奖学院代表颁奖

帮训部队副政委詹龙为军训先进班级代表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为军训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泉山区武装部部长武传超为军训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刘圣汉为军训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校党委武装部部长、学生军训旅参谋长黄军利主持大会

分列式现场

分列式现场

分列式现场






分列式现场

军体拳表演

格斗战术表演



战场救护

打背包比赛

捕俘拳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