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赴驻徐部队慰问演出

发布者:陈玉国发布时间:2016-09-14浏览次数:157

又是一年金秋送爽,又是一度中秋佳节。912日晚,我校师生赴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徐某部开展慰问演出活动。本次慰问演出由校党委武装部和校团委联合主办、校学生会承办。

在磅礴鼓声中,慰问演出的第一个节目——《鼓舞矿大》正式登台,强烈的节奏将现场的气氛调动起来。紧接着是红歌联唱,悦耳动听的《映山红》、典型民族风味的《绒花》、深情细腻的《十送红军》、热烈而充满活力的《红旗飘飘》,在矿大学子的演绎中,歌声或悠扬婉转,或铿锵有力。民族舞蹈《盘鼓舞》与活力四射的街舞相交织,点燃了全场官兵的情绪。歌曲独唱《灯塔》表达了对士兵的崇高敬意。临近团圆之日,艺术学院宋国旭老师动情献唱了《儿行千里》,台下不少官兵也听得红了眼眶。俄罗斯姐妹花的《welcome to Russia》表现了异域风情,曲艺协会的相声《歌曲漫谈》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艺术学院刘振老师领奏了二胡齐奏《太极琴侠》,精湛的演奏技艺博得了阵阵热烈掌声。最后一曲《相亲相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驻徐某部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我校师生赴驻徐部队慰问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