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7年大学生士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者:陈玉国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910

9月9日下午,我校2017年大学生士兵入伍欢送会在行健楼B401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出席会议,校党委武装部部长黄军利、入伍学生代表以及所在学院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武装部副部长闵涛主持欢送会。 

曹德欣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应征入伍的学生表示祝贺和肯定,对他们响应国家号召支援国防建设的行为表示赞赏,向他们携笔从戎投身军营的选择表达致敬,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在军旅生涯实现自我,有所收获,健康成长。他表示,希望大家都能保持与学校经常性的联系,学校期待着从部队传来的佳音与捷报。

今年应征入伍的学生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参军初衷,表示将不负期望,在军队积极锻炼,争取立功,以良好的作风、过硬的素质、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向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各学院负责人先后为即将踏上军营的同学们送上了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完成从大学生到士兵的身份转换,充分发挥自己所学和所长,积极投身到军队现代化建设中,共同谱写军民团结、保卫家园的爱国篇章。

据悉 ,自今年5月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校党委武装部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在多方面共同努力下,今年我校共有13名男生从学校参军入伍,另有4名女生通过体检和政审,15名学生从生源地应征入伍,超额完成了征兵任务。今年8月,学校先后被评为“徐州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泉山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