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举办多层次军训动员会

发布者:陈玉国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532

97日下午,校党委武装部副部长闵涛主持召开了新生辅导员培训会,主要强调了军训期间的安全和纪律问题,对辅导员们言传身教了他曾经当辅导员的经验与心得。

98日晚,闵涛副部长分别主持召开了各学院学生骨干和新生班级临时负责人培训会,各学院学生会主席、新闻传媒中心主任、生活部部长和新生班级临时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学生骨干培训会上,闵涛副部长向大家传达了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新闻传媒中心的同学要注意正确使用好自己手中的传媒工具,要向学弟学妹们传达正面信息,要多宣传学生军训的意义和价值。二是学生会干部一方面要把学习做好,同时在军训期间要关爱新同学,多为同学服务,为新生做好榜样。

在之后的新生班级临时负责人培训会上,闵涛副部长首先对军训日程安排做出了详细说明,并对新生说明了如此安排的原因,使新生们能够理解学校的安排。闵涛副部长还向新生说明了军训的意义,勉励新生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军训。最后,闵涛副部长还阐述了军训为何让人印象深刻,他说到:“军训苦不苦,看个人的感受,军训虽小,小到只关乎个人前途;军训也大,大到关乎国家国防安全。

辅导员动员会

学生骨干动员会

新生班级临时负责人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