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级学生军训军地见面会

发布者:陈玉国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371

91日下午,我校2016级学生军训军地见面会在计B518举行,承训部队政治部副主任徐发成、营教导员张锐利,校党委武装部部长黄军利,军训旅各营营长、教导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教导员(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武装部副部长闵涛主持。

黄军利部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全体官兵来校帮训表示欢迎与感谢,就此次军训工作重点强调:一是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让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军训;二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关心帮训教官,关爱新生;三是做好军训期间的安全工作,避免出现意外事故;四是学院与教官、武装部之间要相互沟通,圆满完成军训各项工作。

徐发成副主任讲话,他对我校历年的军训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今年的军训工作寄予厚望,他要求承训官兵“带一年军训,负四年责任”,要求各营营长认真对待工作,重点培养大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不负众望。闵涛副部长,依次介绍军训旅各营营长、教导员、副教导员认识,相互致意。

会后,军训旅各营营长与教导员、副教导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