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组织学生到王杰部队开展军营体验日

发布者:刘刚领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88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爱国意识,612日下午,学校武装部组织今年应征报名参军的学生代表和退伍复学大学生士兵代表,前往驻徐某部王杰部队开展军营体验日活动,重温王杰同志的革命精神,感受身先士卒的奉献力量。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弘扬“两不怕”精神模范连荣誉室,了解了王杰同志的生平信息、入伍事迹、学习日记和连队传承王杰精神、所获得的各类荣誉等。随后同学们参观了王杰班宿舍,宿舍内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如今,王杰班的战士们仍然争做新时代王杰式好战士,坚持每天给老班长叠被子、整床铺。在王杰事迹陈列馆,大量的图片、文字、实物等史料反映了王杰班长一生的英雄事迹。同学们还观看了习近平主席视察王杰部队时的视频资料,深受鼓舞和感动。

    本次军营体验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王杰部队的发展历史和光荣传统,对于王杰班长的英雄事迹和伟大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对人民军队的了解和国防意识,坚定了同学们应征入伍的意志和保家卫国的信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