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大学生定向队在2016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上获佳绩

发布者:陈玉国发布时间:2016-08-29浏览次数:480

2016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日前在贵州黔西南布依族自治州兴义八中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定向队四男二女6名队员经过八天拼搏,由邓丰、李威超、杨光、梁艺坚组成的男子定向队获得高校精英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梁嘉敏取得高校精英女子组百米个人赛第三名。同时,学校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梁嘉敏被评为优秀运动员,乔兰波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该赛事由教育部大学生体协举办,共设男女百米定向赛、短距离、中距离、长距离、混合接力、团队赛等六个项目。来自全国102所高等院校、34所中学的共计1556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又讯,应中华台北定向协会邀请,李威超同学代表中国矿业大学学生定向队参加了日前在台湾举行的第五届亚洲定向锦标赛,获得男子中距离个人赛第二名、短距离个人赛第四名。

中国矿大大学生定向队在2016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上获佳绩

梁嘉敏荣获高校精英组女子百米个人赛第三名

 

李威超参加第五届亚洲定向锦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