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定向队在全国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陈玉国发布时间:2017-08-31浏览次数:206

日前,全国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在甘肃省嘉峪关市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定向队派出三男三女6名队员参加比赛,取得多项荣誉。

在首日短2米个人项目比赛中,学校选手一举包揽大学女子组前三名,取得开门红。

接下来的比赛更加精彩纷呈,竞争激烈。满贯得主梁嘉敏一路过关斩将,一举夺得大学女子组四个单项赛第一名,在比赛现场刮起一股矿大雄风。其他队员紧随其后,陈雪娇夺得大学女子组个人单项赛2个第二名、2个第三名;祁晓燕夺得大学女子组个人单项赛2个第三名、1个第五名。男队员在个人单项赛中也取得较好成绩,李威超夺得大学男子组个人单项赛1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1个第四名;杨光夺得大学男子组个人单项赛1个第三名、1个第五名。

在团体接力赛中,梁嘉敏、陈雪娇、祁晓燕不负众望,夺得大学女子组第二名;李威超、杨光、邓丰获大学男子组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无线电测向协会主办,甘肃省体育局、嘉峪关市承办,来自全国274支代表队的14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4个单项个人赛和团队接力赛。

另悉,矿大大学生定向队员、2017级新生陈雪娇代表中国无线电测向队出征在蒙古举行的第十一届亚洲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取得个人赛两枚银牌,与队友共同努力摘得金牌两枚,为学校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