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3年度徐州市人防警报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刘刚领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1

日前,徐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发布通知,对2023年度表现突出的人民防空警报管理工作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值得骄傲的是,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与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荣获2023年度徐州市人防警报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的殊荣。同时,校党委武装部的曹国强和刘刚领两位老师也荣获先进个人的光荣称号。

人防工作一直是学校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过去一年,我们始终按照上级人防部门的要求,积极拓展安全监护手段,在文昌校区更新了电子化设备,成功提升了警报终端的稳定性。我们不断加强对人防设施的维护与管理,在南湖校区增设了人防警报点,同时在桃四楼东侧新建了人防体验馆,供全校师生参观使用。此外,在军事理论课教学方面,我们组织学生学习人民防空法和相关知识,参观人防体验馆,切实提升了全校师生的人民防空意识。

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不仅展现了我校在人防工作上的卓越表现,也突显了团队的协同合作和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将继续努力,确保人防工作始终发挥积极作用,为校园安全守护着一道坚实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