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慰问驻徐部队

发布者:邢雅伟发布时间:2017-08-03浏览次数:181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8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武装部部长黄军利、副部长闵涛及武装部相关人员一行赴驻徐某部队走访慰问。

曹德欣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保家卫国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全体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对该部队一直以来为我校学生军训和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大学生军训和征兵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巩固提升军、校融合共建水平,发挥学科专业、资源优势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爱军、拥军工作。希望部队继续支持学校的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

驻徐部队首长对我校领导专程到部队进行慰问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部队官兵的基本训练情况。他表示部队将在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等方面投入更多力量,继续加强双方人才交流、科技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不断巩固共建成果。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双拥共建工作,与驻徐各部队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大力推进军民融合。20175月,学校成为徐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首批会员单位;7月,学校荣获“王杰部队基层营连双拥共建先进单位”称号,校党委武装部乔兰波荣获双拥共建先进个人称号。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