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5级学生军训军地见面会

发布者:陈玉国发布时间:2015-09-05浏览次数:121

95日上午,我校2015级学生军训军地见面会在计B518举行,承训部队教导员张锐利,校武装部部长黄军利,军训旅各营营长、教导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教导员(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闵涛主持。

黄军利部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全体官兵来校帮训表示欢迎与感谢,他强调,此次军训要抓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使学生充分认识到学生军训工作的重要性,变学生军训“要我训”为“我要训”;要求各学院做好学生军训的后勤保障工作,高度重视学生军训安全工作;黄部长还与大家探讨了学生军训中的工作方式方法。闵涛副部长介绍军训旅各营营长与教导员、副教导员认识,相互致意。

张锐利教导员充分肯定了我校历年的学生军训工作,并对我校2015年学生军训工作表示支持,同时他也对承训官兵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教官科学训练,耐心指导,保证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会后各营营长与教导员、副教导员进行了简单交流,见面会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结束。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